星期二, 1月 31, 2006

狗 (二)


我喜歡狗,但看來我不會買一隻,如果可以只會收養被人遺棄的.而如果可以選擇,我會收養一隻 Jack Russell.

第一次認識這種狗隻,就是在英國的朋友家,他養了兩只 Jack Russell. 喜歡他們,就是因為他們不是一般的所謂"可愛”.由於是一種獵犬,他們正一”冇時停”,你要他們好好的坐下是要一點耐性.他們個子小,但很勇敢,對著比他大數倍的狗,也一樣不怕,是狗隻中的勇士.我特別喜歡一句形容他們的行內說話,說他們是” a big dog in a little body”.

他的天性是尋找獵物,所以主人要經常帶牠外出,要讓他有廣闊的跑動空間,要有足夠的野草地讓他掘洞,牠甚至站著,身上的肌肉也在震動,不明白的,以為牠冷,而其實牠在自我訓練.

因此,這樣好動的性格,和我一拍即合,跟我玩了一個晚上,累了就睡在我的被窩,那兩只在英國的小狗,應該和我很有緣份.

你們活在英國,很幸福了.祝你們快樂.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枝哥真幸福
跑了那麼多國家

那你別養狗了吧
香港似乎不適合養你說的狗
養貓吧
J.K

匿名 說...

不對...
突然想到
大陸那邊有道菜叫"龍虎鳳"
他們的虎就是用貓替代
你還是玩別人的寵物就好

J.K

匿名 說...

人說狗像主人
枝哥的形貌已可描摩數分

BE

匿名 說...

對,香港絶對沒有這樣的空間.香港能養狗的地方不是很多.

匿名 說...

人像主人?但也可能只是理想的投射而己.

匿名 說...

狗對枝哥而言似乎不是如此

BE

匿名 說...

枝哥
發生了一件嚴重的事...........


BE

匿名 說...

我剛知道,和天空漫步通了消息,幸好吉人天相.

匿名 說...

今天我的博格比較慢, 回覆時等了很久

匿名 說...

我有告訴他他今年會出事
但還有些事沒告訴他


BE

匿名 說...

在加拿大生活的時候,同事們間中會帶他們的愛犬回辦工室走走。印象最深刻的兩隻是Poddles了,牠們倒很可愛的。不知牠們和主人怎樣呢?我曾有一本狗日曆,現仍保存著,翻看一下,看到Jack Russell Terrier資料:
The Jack russell Terier is named for the Rev. Jack Russell of Devon, England. In the 1870s, the Reverend helped develop the breed, which is known for its hunting ability, agility and bravery.

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