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1, 2006

禪修感悟

朋友台灣禪修歸來,寫了一篇好文章,一定要在這裡向其他朋友介紹.

(那些在問:文章在哪的前侏儸紀時代的朋友,請把 cursor 放到上一句"好文章"上,一 click 就到)

16 則留言:

匿名 說...

枝哥你朋友文章的香港話比你還多......
(興奮.......)


BE

匿名 說...

是嗎???? 我一直認為她的中文比我正宗多了. 我糊塗了.

她其他的文章確是比較多香港話,但禪修一篇,應該是比較少的了.

匿名 說...

禪修這篇中文用得極好
我說的正是其他篇

BE

匿名 說...

枝哥朋友都極有學問
孽徒可得多看看.少說話
不然就糗大了
J.K

匿名 說...

JK :
你不要客氣啦.
放下,放下.

匿名 說...

枝哥:
您電子檔完成了嗎?
J.K

匿名 說...

我比較懶,還未弄

匿名 說...

孽徒小高就交給枝哥您調教了

今天又有人跟我說小高長得很漂亮
正好枝哥喜歡美人

BE

匿名 說...

哈,漂亮和美人是兩回事.漂亮是相對客觀的,美人就很主觀的.

匿名 說...

哈!偏就有人兼客觀與主觀於一身

BE

匿名 說...

........
被老大逐出師門嗎?
嗚~~~~~~~

我是丑角
不是美人
到底幾個人看過我啊?!
滿肚子疑惑~~~
老大有問題...
J.K

匿名 說...

小高一直在老大身邊埋伏武器暗殺老大
交給枝哥教訓一下比較好

說你漂亮的人正好就是被你說不漂亮的人
這也難怪
漂亮的人對別人長相會有較嚴格的標準

可是喜歡美人的男人就不一定了...

BE

匿名 說...

並沒有
最多下藥而已

我說過很多人不漂亮
請問是哪位?
不是嚴格的標準
是個人主觀意識
與小時養成的觀念
J.K

匿名 說...

可憐的枝哥博格變成兩個女人鬥嘴的戰場
還好擁有三妻四妾的皇族枝哥早就習慣這種小場面

BE

匿名 說...

唉...兩個女人一談到漂亮,成熟的男人要避風頭.

匿名 說...

總之小高很漂亮
枝哥您就收去調教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