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8, 2006


狗和我的關係

1. 我的哥哥屬狗,他堅稱36歲
2. 小時候誤踏中哥哥同學家中的小犬的尾,給牠輕咬了一下足踝.
3. 也是小時候,曾親眼看過新界村民殺狗吃.
4. 最近去貴州,在山上的小學校長招呼我們這群貴賓吃午飯,吃完桌上的肉,問起原來是狗.
5. 往英國探望一核能專家,在他家過夜,他一對可愛的小狗和我一起睡覺.很想念牠們.
6. 以往只喜歡狗,現在也喜歡貓.

祝大家新年快樂

30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喜歡狗也喜歡貓
但是最愛的是小丁

BE

匿名 說...

這隻也很可愛
可以下載嗎

BE

匿名 說...

皇旨:准

匿名 說...

枝哥新年快樂
我也可以轉載嗎?
新年快樂喔
JOSEPH.KAO

匿名 說...

枝哥真幸運
常拍到很多看起來很呆的動物

BE

匿名 說...

joseph kao:准

匿名 說...

呆人拍呆照

匿名 說...

但這照不是我拍的

匿名 說...

呵呵
枝老大拐彎罵人
新年快樂
約瑟

匿名 說...

枝哥
好久不見啊
近來龍體可好?
在此向您請安囉
新年快樂^.^
無尾熊

匿名 說...

不是枝哥拍的會有智慧財產權的問題啦
真的可以轉載嗎

BE

匿名 說...

在網上沒有什麼版權問題啦

無尾熊:我龍體安康, 新年快樂

匿名 說...

網上也有智慧財產權的問題啦
枝哥變呆了.......

BE

匿名 說...

我們這裡電視節目對我們不錯
從帕華洛帝、太陽馬戲團、歌仔戲、影展、文學影集到民歌嘉年華都有喔

BE

匿名 說...

我這裡也好, 有周星馳的功夫

匿名 說...

這幾天播香港武俠片的紀錄片
真了不起

BE

匿名 說...

多謝胡金銓

匿名 說...

枝哥吃狗肉?
真是太不人道啦...
J.K

匿名 說...

對,在不知情下吃了,真慘.

匿名 說...

吃狗不環保嗎

BE

匿名 說...

與環保無關吧
J.K

匿名 說...

去逛街時
本想買個手套禦寒
挑來挑去終於有個中意的
結果是兔毛...
想到枝哥屬兔
買不下手啊
騎車快凍僵了>~<
無尾熊

匿名 說...

你真好.
別要為我凍僵,過意不好.

匿名 說...

對啊
現在吃飯看到衛生筷一「枝」一「枝」的就覺得不能亂丟耶

約瑟

匿名 說...

電視正在播ALTON JOHN
琴彈得比我好多了

BE

匿名 說...

在唱Daniel了

枝哥有沒有覺得我這老人家的娛樂與關注都十分古老??


BE

匿名 說...

枝哥到底啥模樣?
改天也學老大
寫篇關於枝哥
旁邊再放張自畫像
您覺得如何?
J.K

匿名 說...

Elton John 四歲開始彈琴,而且曾在皇家音樂學院學習.所以他的琴,絶對是演奏家的水平.

匿名 說...

老大叮囑:謎一樣的更迷人

匿名 說...

果然夠孽的答案
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