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4, 2006

做了一個不尋常的決定


都是阿當咬蘋果的錯,最近很渴求知識,學什麼都好,總之要學點東西,像在沙漠中渴水一樣.

於是趁新工作還比較空閒,決定找個課程報讀.起初,對中文大學新開的法律學院的法律博士有興趣.因為不值那些吃得飽飽的“師爺",很想學他們的技倆,好跟他們同枱吃飯的時候鬥咀.幸好問了一個讀完法律就決定做作家的朋友,她當頭棒喝,說道:”老爺,你冇嘢啊”.又說,全課程要四十二個月,花二十多萬,又功課,又論文,可能還要考試,受了什麼刺激,要攞苦來辛.

好,說得對.反正我又不是要做律師.於是再找其他的課程.

看一下,就看中了中文大學中醫學院的”中醫骨傷推拿文憑課程”,但細看之下,原來己經在十二月截止收生.但以我了解現在大學的”經營環境”,只要一天還未開課,那些所謂”死線”都是說說笑而己的.於是先送一個電郵問會否還收,不出所料,隔天便有消息,而且還傳來報名表.馬上填好,傳真回去,又不用一天,就來電話說:“收了.”我說我一點認識都沒有,可以嗎.對方說,“你學歷很好呢”,聽得出對方“生意難做”的苦澀.

不消一個上午,從法律到跌打,移情別戀,不負責任,甚為痛快.

明天開始,便是一個跌打學徒.

14 則留言:

匿名 說...

枝哥是學法律的??
..................


太可怕了

BE

匿名 說...

不是呢.就是沒有學法律,才曾想過去唸.

匿名 說...

上回車禍胸骨挫傷到現在都還沒好
中醫推拿太不可信
腳踝也還沒好

BE

匿名 說...

枝哥
我肩膀舊傷就等你出師後醫治啦
先預約
JOSEPH.KAO

匿名 說...

枝哥本科是啥?
學歷很好呢?
是北大還是耶魯?
JOSEPH.KAO

匿名 說...

我學歷不好
聽到學歷很好這件事就頭疼

我挫傷沒醫好會不會是因為
對方是拿「推拿文憑」的學歷很好的「一點認識都沒有」的皇族類人物啊?

BE

匿名 說...

明天才第一天上課,怕你肩傷等不了.

我的本科,跟律師很像.

匿名 說...

我的學歷不好,只是大學求生若渴,說來哄騙我們的.

皇族不用學歷,也不收保護費.要收也不會把人撞死.

匿名 說...

皇族可以買學歷、收保護費、把人撞死
所以枝哥沒有好好享受特權
算是皇族裡的清流
還要去學推拿

孽徒小高並沒有被撞死
只有撞出肩傷等你拯救

至於很像律師的學歷
該不是什麼海洋法、財法、國際XX法之類的
倒像是皇族會學的東西

不要荒廢你的相聲喔

BE

匿名 說...

都不是

我的本科

一,把沒有變有
二,把錯變成對
三,把悲傷化成平和
四,把衝突消滅於萌芽階段....

我的本科是一種巫術.

匿名 說...

............
枝哥喜歡吊人胃口

肩傷快十年了
不急於一時
您可要認真學啊~~~

枝哥別忘了寫相聲
老大努力練台語中^o^
JOSEPH.KAO

匿名 說...

枝哥今天課上得如何
皇族有沒有優待

BE

匿名 說...

枝哥你又交新朋友了
人見人愛
擺桌擺不完勒

無尾熊

匿名 說...

今天課上得很好,我會另文記錄

對骨多了份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