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3, 2006

我們的足球場


每年新春,最期待的活動,就是與亦敵亦友的好對手“鍚周三”隊來一場“打吡”賽。一方面這是一年數度的牙骹戰,另方面也是新春團拜。

今年的天氣特別好,氣溫最宜比賽,雖然草地的質素不太好,但也沒有影響我們作戰的意慾.我隊開戰便控制戰局,而且從左路發難,不久便進一球。可惜,我們一不留神,郤在短時間內,失掉兩個不應失的球。我隊沒有放棄,沉著應戰,後防力拒來犯,守得住强攻,最後憑著戰士用命,在完場前追回一球,結果二比二,和氣收場。

足球場是很多男孩子的舞台,我們在這裡學會合群,找到友情,掌握身體,學會失敗,打架吵嚷,謙讓和解,一一都在這草坪上上演。這裡有很多我們共同的回憶。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是皇家足球隊吧

枝哥最近寫的文章越來越短了

BE

匿名 說...

家裡的電腦最近很慢

匿名 說...

太成熟的電腦

匿名 說...

這數天一直想把照片上載,但都不成功,我快打壞我的電腦.

匿名 說...

成熟的人不打熟透的電腦

BE

匿名 說...

大人...
我們不踢足球ㄟ
但我們打棒球.籃球還有撞球
是因為你們被日不落帝國殖民
而我們被日本殖民造成的嗎?
我討厭日本
可我愛他的光碟工業^o^
無尾熊

匿名 說...

足球很好玩的.

匿名 說...

枝哥你是坐在地上那個
這次準沒錯

BE

匿名 說...

果然有皇族的架式
J.K

snapshot of a soul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