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3, 2006

重/情


朋友這樣評點我:
“看你的日誌,聽你的際遇,依稀覺得你是個重情之人,正因為如此,鍾情於你的人既幸福亦易感艱難無奈。於是須調較期望或保持距離,免你殺傷力太大。”

果如是高人,點正我的死穴。

這個“情”字太沉重。但要為這樣的人診斷也不太難,一個對所有人都投入“重”情的人,都是滿足自我感覺良好的一剎那,最終其實是一種自私放縱。有時不知道是別人需要這樣的重情,還是我以這樣的重量來証明自己的存在。

凡是太多的,都是一種苦的根源。

17 則留言:

匿名 說...

看你的文章比看我的有意思多了
枝哥加油繼續寫

BE

匿名 說...

謝謝各方友好。

匿名 說...

然枝哥對有憂鬱症的人不耐煩
因此枝哥的重情不是對所有人的
而對有憂鬱傾向的自己亦是如此


BE

匿名 說...

跟你一樣,我只對喋喋不休的人不耐煩.

匿名 說...

回家了
準備改另外三百份報告
然後晚上還要上班

超人超人我是超人
小一歲的小朋友枝哥要加油

BE

匿名 說...

我又去吃港式飲茶
忘記拍照給你看了

BE

匿名 說...

只想問候一聲...
我今晚開始練倉頡。
晚安


LM

匿名 說...

老大:你幹嗎那麼喜歡港式飲茶?

匿名 說...

對啊
我很愛吃港式飲茶耶
你是泰國人
要多吃泰式料理啦

BE

匿名 說...

枝哥你的接骨課到底結束沒
還是你都蹺課

BE

匿名 說...

我是在上課時用手提電話上網。哈,我是頑皮徒生,你的蝦米希望不是這樣吧。

匿名 說...

我的蝦米買不起手提電腦
台灣現在很窮的
光交學費就不夠了

BE

匿名 說...

我是說手提電話,不是電腦.
現今蝦米的生活也真苦,畢業的出路都不在掌握之中.

匿名 說...

什麼是手提電話
電話不都是手提的??


BE

匿名 說...

香港叫流動電話做"手提電話",你忘了以前的電話不是手提的嗎?還是時代走得太快.

匿名 說...

流動式電話?
哈哈
手機?

匿名 說...

i have always asking myself this question...at the moment my ans is I love so I exsit, coz I feel the connection, but then I am not sure if others need my love or not...

relationship is heavy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