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7, 2006

Love is a force of nature

一九六三年,在綿綿不絶的斷背山,兩個牛仔在大自然的風吹雨打,日曬雷鳴的生活中,閒話家常,遊戲吵嚷,慢慢生起情愫。暫時逃離教會的審視,也沒有社群所有的預設期望,輕輕鬆鬆在藍天下做大自然的情侶. 這對有情人,每次重逢都要回到山川水邊,說是捕魚,其實是尋心.中國人把性事含蓄說是魚水之歡,李安卻很形象化表現出來。 有山、有水、有情、有性。一切都來得自然,也來於自然。最後,牛仔向著一件舊衣及一張舊相,作出一生的承諾. 愛是自然的力量。

9 則留言:

匿名 說...

可以把這篇貼到另一個陣地
就不用哪麼頭痛了

昨天還有人企圖以他設定的「愛」來說服我
對別人來說自然不過的事
我卻聽起來膽顫
真不知道什麼是愛

BE

匿名 說...

下禮拜我的節目就要播了
香港應該聽得到
可是你一定聽不懂就是了.......

BE

匿名 說...

我遇過幾個同志企圖說服我有當同志的潛力
人們是不是很喜歡用說的來勸別人臣服於他們的愛情觀
我像獵物嗎
獵人對獵物的喜愛是自然的嗎
那是愛情嗎
枝哥可以當同志嗎

BE

匿名 說...

愛既是自然的力量, 當中有尊重和承諾, 在大自然下有甚麼率性不可為?

匿名 說...

不愛也是自然的力量

BE

匿名 說...

這兒越來越熱鬧了,好玩。大家來談,不用客氣。

匿名 說...

有句說話, 率性自然
先有率性, 再來自然
愛與不愛, 當然一樣
可惜在塵世俗土, 率性不是不能
也許只是不易

匿名 說...

我就比較認為在自然才能發揮率性,也因此“愛”在城市這樣難求。

匿名 說...

城市空氣污柒,人和物都蒙了塵
同意chi 說 "愛" 難求
所以故事背景在山野間,添上美態
換了在城市,也是另一個故事

有空往大自然走,臥看星雲,呼吸山林氣息
在廣闊的天地,愛隨心所起,人才率性不張狂

有什麼比動心的真愛,讓人更好体會生命不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