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9, 2006

月見(二)


門庭冷落,明白了為什麼要發展專才.
大家是來看這個男人最近有什麼搞作,在吹什麼牛,不是來現”歡樂滿東華”的有獎遊戲的.這是一次失敗的試驗.

月見,就是蛋黃.見到蛋黃,一如見月.不少人的承諾是見月如見人,以後,想起遠方的人,就吃一個蛋黃.

但大家要有點節制,否則心臟負荷不了,未見月先見鬼.

8 則留言:

匿名 說...

是因為我一開始就答對把場面搞冷的吧
SORRY

大家愛看多愁善感的枝哥吧?

匿名 說...

快樂的人和事,都沒有張力,也沒有魅力.

匿名 說...

有啊
我很快樂
也是有張力的人

BE

匿名 說...

不過確實沒有魅力

BE

Yihua 說...

hi,抱歉要来这里找你谈公事:(但确实是来这里找你的效率比较高,而且你写BLOG的目的之一也是让朋友们知道你在哪嘛:)_出自2003/11/03你的BLOG.
我给你发邮件被退回了,在这里也不方便与你确认你的email地址.如果方便请给我写封信吧,yueyihua@hotmail.com(不方便在此留下公司email address啦)
抱歉很唐突!另外,相信我,我不是骗子:)确实是有比较急的公事找你:P

匿名 說...

我想起遠方的人有不少,
那麽我心臟一定負荷不了。

匿名 說...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匿名 說...

但為什麽我那天在買日本糕點的地方看見一款叫月見的糕點標明是紅豆做的?還以為可以攞獎金or獎品!

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