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4, 2006

十件事


今天得高人指點,說我這個人溫溫吞吞,表面好好先生,但卻把所有不滿往肚裡擠,搞不好,終有一天佛發火,那就不好收拾,所以應該在平時好好修理一下。我問有什麼方法呢,他說今晚開始,每晚寫十件別人對你唔住,或你想別人有什麼改變,好讓自己好過一點的事情。於是....

1. XXX要向我道歉
2. YYY俾翻d錢我
3. ZZZ要向我道歉
4. 李先生送一千萬我使
5. 稅局俾翻d錢我
6. 111唔好潛水
7. 222要向我道歉
8. 那些擁有權力的人,又阻住地球轉的,唔該行人。
9. 那些對我的朋友唔好的人,快d向佢地道歉,同埋要對佢地好d
10. 嗰d話自己電腦好醒的人,唔該真係每次可以幫我搞好部電腦,唔該.

這十件事,自己睇落都有d悶,乜就係咁?看來我都好幸運,都冇乜遇見對我唔任的人.還是又因為我記性差,又想不起呢.我相信兩者都有了.我在這裡不能講得很清楚誰人要向我道歉,但都是迫得我很辛苦的人。最慘的是,他們不知道他們是在迫人,以為係理所當然。你的熊掌,我的砒霜。

但高人最後批我一句,這些事,一年後都不會發生。

我昏倒。

3 則留言:

匿名 說...

看來你都有不少高人指點,真幸運!

mag

匿名 說...

當然包括 mag 高人啦!!!!

bopslam 說...

你為甚麼可以寫這樣長篇的文章﹖我初學人寫blog,主要是寫比學生,給他們打打氣,還未將xanga攪清楚,後來發覺,好玩極了!
BOPSL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