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9, 2005

今天做了一件十年來很想做但一直沒有時間做的事

今天做了一件十年來很想做但一直沒有時間做的事,就是把家裡衣櫃內不稱身的衣服找出來棄掉.我的家己經是富豪眼中,不能轉身的錯誤設計的家居,衣櫃也因此只能放很少衣.過去十年,尤其是最近兩年,腰圍出現很急速的變化,所以很多褲子根本不合穿的了,心裡一直想把這些不屬於我身體的東西棄掉,但一直公私兩忙,那些陪過我一起的褲子,就在衣櫃內冬眠夏休.
現在選擇了自由,終於可以了無牽掛的把房門關上,每件衣服拿下來穿一下,看看稱身否.
但它們從冬眠中弄醒,有點不好意思,但它們也睡得太久了.我看看它們,色澤都己經變得暗淡,穿在身上,也像回到九十年代的日子.雖然不是很老套,但總是有點不合時宜的感覺.
部份恤衫也令我想起以往的日子.
每次棄掉東西,都是把一段回憶,收到最深處.但越要放棄,它越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