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2, 2006

深上粉太大大火沙大九旺紅尖


人就是這樣,一些習慣了的東西,日復一日,好像沒有了新鮮感,也看來好像理所當然,但若無所事事時,細心觀察,又會發現不少樂趣.對,我就是這樣無聊的自得其樂.

最近留意到,香港的不少地名,都去得好盡.當然,那些以“富”“豪”“貴”“尊”“盛”“發”等為名的屋苑,多不勝數,就不在話下.但原來香港還有不少地名,都好似語不驚人誓不休.

以我每天坐的火車為例,大家有沒有發現,每個站名字的頭一個字,連起來是“尖紅旺九大沙火大大太粉上’.這些名字除了“沙”和“粉”比較沒有力量的指向,其他都好像是有種“去到盡”的深層衝動,又紅既尖,又大也旺且火.連“九”,都有九五之尊的王者地位.

所以,位於這條線,以至這線的另一點“深”圳,都會勁到飛起,坐在這線上的火車,由南往北,心情亢奮,聲浪要大,活動要勤,比起香港其他線,例如香港的“中金灣銅”,小了金屬味道,但勝在活力十足,絶無冷場.

火燒旺地,與有榮焉.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福地福人居啊...
比台灣好很多...
恭喜你啊~~~

ㄜ...謝謝枝哥送的牙膏
雖然是個奇怪的"禮品"
還是謝謝你囉
J.K

匿名 說...

哈哈,這樣你才記得嘛.
保證這樣的驚喜,源源不絕.

chi

匿名 說...

......
這表示我都不用買牙膏了嗎?
呵呵~~~
那我還省了不少錢ㄟ
J.K

匿名 說...

牙膏已用罄,有沒有(免費)補充?

匿名 說...

大佬:
你邊位呀?
第一,做得大佬,冇牙膏用都唔使問d細嘅攞.
第二,做大佬,連冇牙膏用都要找人攞,咁霉就唔好學人做大佬.

匿名 說...

枝哥快送點牙膏來孝敬孝敬我這個真正的大佬


BE

匿名 說...

真正大佬:
第一,你又係邊位?
第二,見上答"大佬"篇
第三,牙膏是給有牙的人.

匿名 說...

B.E是枝哥口中的明日之星!
有牙?!那假牙算不算有牙?
枝哥:你那個牙膏對容易蛀牙的人很有效嗎?!

匿名 說...

應該有效.
由於材料都是天然物料,對牙周病有效. 詳情可看 http://www.viccolabs.com/paste.php

匿名 說...

枝哥...我程度差,看不懂=_=

先祝各位七夕情人節快樂啊
(好像只有台灣人在過?!)
我們一年有三個情人節...
西洋2/14.白色3/14.七夕7/7(農曆)
很無聊說...
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