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5, 2004

在荷蘭留了十多天,明天回家了.回家的感覺真好.很多時,朋友都說,你那麼多到外面跑的機會,真好.雖然我是一個人,比很多人己方便多,但不知怎的,心裡還是想家.家雖然離市區遠,但總是自己地方,有自己的書、空間.在家我是皇帝,在外我只是一個自由行.

在 Amsterdam 期間,看了很多博物館,但感受最深的還是去看 Boom Chicago 的即興演出.他們仍然抵死.滿堂的笑聲,可會想到,我的感受很不一樣.那年荷蘭的冬天特別冷.

在 Noordwijkerhout 的 Leeuwenhorst 酒店開了三天的會,明天終於可以走出酒店.但離之前,要去酒店的泳池游泳.那位當值的阿伯,賣了條泳褲給我,然後讚我穿起來很性感,我多自豪.明天要去探他一次.

這次之後,不知何時再回來了.再見了, Amsterd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