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3, 2006

仁哥


仁哥被打,幾乎是比太陽從東方昇起一樣 predictable.仁哥的chamber ,律師們都衣不稱身,領帶結得“求其”,枱面亂文件一大堆.但勝在心靈潔淨,有勇有謀.當年曾得他力助,為行動時被捕的同仁們解脫.因此,這些年來他得罪的人,何自一家.而香港的法治,只有單方面的以法來治你,平民百姓鮮有反抗的餘地.有權有勢的人,不用下令,馬仔自然出謀獻策,自作主張.

同時,看看兩岸律師們的遭遇,不覺握腕.以前為台灣維權先鋒的水扁,經過民主洗禮,進入權力後就一直墮落,成為過街老鼠.北京維權律師們,在天天擦邊球,卻動轍收監.所以香港還算是文明,打你一身,還讓你能再行走江湖,算是文明.

香港其實最好,看到權力的最赤裸,一點不假.

6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聽說香港很自由
但沒有民主
然後也聽說台灣很民主
但是沒有自由

不知道那一樣是真的

BE

匿名 說...

林正杰打人!
曾幾何時,林正杰跟楊祖君是台灣民運的神雕俠侶。
歲月不但摧人老,還磨滅心靈。
nou

匿名 說...

林正杰以前沒打過人嗎?


BE

匿名 說...

那又不知?
我只記得當我還少時,他是一個頭頂有光環的民運份子,不過那已是1983年的事了。
其實,我對楊祖珺與趣大一些。
nou

匿名 說...

昨天電視說林正杰感情生活豐富
楊祖珺早就求去
現在文化大學當教授
意思是
現在只要是倒扁的人
祖孫八代風流韻史都會被民進黨公布出來
就前妻的風度來講
林正杰算是運氣好的


BE

匿名 說...

受教,收到.
但我不改了,就留下這棤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