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2, 2006

一路好走


和傳老炳不算稔熟,但在六四吧來來回回,不是他給我拿過酒,就是一起胡言亂語一番.

走了.希望天堂守門的,安排他和馬克思同桌,當然旁邊最好還有美酒.

願你快樂,一路好走.

13 則留言:

匿名 說...

希望颱風天一切安好啊!
香港機場上頭條勒...
五年最優毀於一旦...

枝哥也要保重.注意身體健康啊!
J.K

匿名 說...

渭枝,
  大概到了某些年紀,逐漸要面對朋友的離去,從此永別。這篇憑弔讀來並不悲傷,他在天國也會讀到的,當他正在和馬克思同桌的時候,他們會說起你的,然後一同為你而舉杯,一起微笑。

匿名 說...

JK,
香港的天文台長其實是一個我頗敬重的公務員. 那天他堅持不發更高的風球,弄來全城的責罵.但他勇於面對,風球過後立即出來在電視電台,再給人罵一次.

但機場弄得一團糟,卻不見機管部門出來啍一句.

我還安好.只是舟車勞頓,有點累.

匿名 說...

假如是我上天堂,我一定不會選擇與馬克斯同桌,在凡塵間已給他悶了幾十年,還是跟心愛的人在一起,感到幸福就足夠�

匿名 說...

假如是我上天堂,我一定不會選擇與馬克斯同桌,在凡塵間已給他悶了幾十年,還是跟心愛的人在一起,感到幸福就足夠,人間有盡時,天堂無了期。
跟你一樣,與傅老炳不熟,只是911反戰時合作過,還記得在集會上他分享他也有家人在九一一事件中蒙難,然而,他對回教世間的同情和支持,令我很感動。
曾看過一篇訪問是有關傅老炳的,他原是在藥材舖工作,後來接觸了話劇,便這樣跟莫昭如他們一起(希望沒有記錯),我總覺得他們比我們這些知識份子更認真地生活。所以,上了天堂也應該輕鬆一點。
枝,希望你將來上天堂時,可以選擇一個比馬克斯重要的人坐在你身旁。
保重。
nou

匿名 說...

這是一個好題目:在天堂,與誰同桌?老實說,一個可以在圖書館鑽出一本資本論的人,大槪不會是一個很有趣的人.還是可免則免.

匿名 說...

所以,我們還是應該多點學習內觀。
nou

匿名 說...

我覺得我會下地獄
這裡徵求與我同桌者

BE

匿名 說...

那做的壞事還要差不多
才有可能在同一層
與你同桌難度挺高的
J.K

匿名 說...

你最近把小丁弄臭的行為,可能可以下到比我多一層了吧.

BE

匿名 說...

所以我說難度高嘛~~~
我搞不好在第19層勒=.=
J.K

匿名 說...

反應慢了些,颱風風波剛好不在港,但同意天文台長是個勇於承担的人,人誰無錯?!

mag

匿名 說...

傅老炳應會和巴枯寧、克魯泡特金同桌吧?

Miss you,傅老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