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8, 2006

大學之道,在大


大學之道,在大.

第一次來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感覺良好。她位於半島的一尖,政府給了她們一大片平地,然後作為她們發展用。她們就用來發展地產,校園旁的房屋,非富貴人家,不能入住。再住東走,又是一大片樹林,把校園和其他民居再隔開一點.

再翻資料,原來一個我曾喜歡的作家,Michael Ignatieff曾在這裡做事.原來此子現正要成為加拿大自由黨的黨領袖.想不到一個文人,寫了不少書,現在卻參政了.這也難怪,他根本是一個外交家的兒子.他曾寫過一本叫Needs of strangers, 講社會福利,不錯的.

天地之大,在哥大.

8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好。

我倆不相識,但大概秋跟你提起過我了,又原來,吾弟領男又與你相識,很細小的世界。

我想,這些都夠理由讓我 link up 到你這裡吧,希望你不會介意呢。

匿名 說...

在大學內還有一所醫院,在加工作的日子,
常需要到此探望病人,一去就大半天了。
沿路風光倒不錯。

LM

匿名 說...

lou
很高興。天涯若彼鄰。

匿名 說...

Lou,
只有一點請求,link請用我的題目名字好了. a moment 一刹那

匿名 說...

哥大有個裸泳海灘, 很正的, 不只是人正, 環境也很正! 附近的豪宅也有幸於數年前免費住了一個月, 空氣無敵, 視覺也無敵。學生會有個電影院, 時不時都上一些免費又幾好睇的電影, 不錯!

又懷念起溫哥華了......

匿名 說...

枝兄、小弟想澄清大概你所指是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或簡稱為卑斯大學。哥大卻另有其校。

Miu

匿名 說...

唉呀,謝謝指正.
罪過罪過.馬上更正

chi

Esaltato 說...

卑斯大學之道亦在於PARTYING。